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9-23 16:45:00

2020秋季大熱唇色 「楓栗紅」顯白提亮 即時提升知性氣質

分享:

「楓栗紅」可說是今年秋冬的大熱唇色,它沒有正紅般高調正式,亦不是莓紅般難以接近。「楓栗紅」在棕調中增添一點溫和深邃的暖紅色,搶眼鮮明得來,又可以自然融入日常妝容,為秋日打扮增加幾分知性氣質,更可以顯白及提亮膚色,難怪今季在不同品牌都能找到它的蹤影!

shu uemura 無色限柔霧唇膏 #BR784 $
品牌找來渡邊直美代言,更推出「直美栗紅」BR784色調,唇膏柔滑舒適,並帶來粉霧啞緻質感。

shu uemura 無色限柔霧唇膏 #BR784 $ 品牌找來渡邊直美代言,更推出「直美栗紅」BR784色調,唇膏柔滑舒適,並帶來粉霧啞緻質感。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 #11 Feeling Freedom $350
富含種植物油、油脂及植物萃取精華,即使是霧感唇膏,塗抹時亦十分輕盈,更可長時間維持鮮明色澤。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 #11 Feeling Freedom $350 富含種植物油、油脂及植物萃取精華,即使是霧感唇膏,塗抹時亦十分輕盈,更可長時間維持鮮明色澤。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 絲絨啞亮唇釉 #208 Venetian Red $285
這個VENEZIA威尼斯日暮系列,都是帶有復古氣息的深邃暖色,這支柔霧的Venetian Red是淺赤陶泥顏色,呼應著日落的威尼斯,十分浪漫。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 絲絨啞亮唇釉 #208 Venetian Red $285 這個VENEZIA威尼斯日暮系列,都是帶有復古氣息的深邃暖色,這支柔霧的Venetian Red是淺赤陶泥顏色,呼應著日落的威尼斯,十分浪漫。

Lunasol 豐盈柔潤唇膏 #07 Toffee Nuts $300
一觸即溶的貼服度,散發水亮光澤色彩,牽引出原有雙唇的豐盈度。配合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與4種植物保濕成分,賦予雙唇滋潤感。

Lunasol 豐盈柔潤唇膏 #07 Toffee Nuts $300 一觸即溶的貼服度,散發水亮光澤色彩,牽引出原有雙唇的豐盈度。配合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與4種植物保濕成分,賦予雙唇滋潤感。

Lancome 瑰麗柔霧啞緻唇膏 #169 Love Rendez $270 
質感柔潤舒適,蘊含濾鏡粒子締造啞緻效果,比品牌的另一款Drama Matte唇膏減少一半色素,營造裸唇透薄質感。(10月1日 發售)

Lancome 瑰麗柔霧啞緻唇膏 #169 Love Rendez $270 質感柔潤舒適,蘊含濾鏡粒子締造啞緻效果,比品牌的另一款Drama Matte唇膏減少一半色素,營造裸唇透薄質感。(10月1日 發售)

MAKE UP FOR EVER 霧光唇膏 #316 $190
唇膏與專業化妝師攜手研製,顛覆唇掃設計,只須用唇膏蓋套於底部,即變身成唇掃,單手都可勾畫完美唇形。霧光結合柔滑透亮的絲般質感,締造霧鏡妝感。

MAKE UP FOR EVER 霧光唇膏 #316 $190 唇膏與專業化妝師攜手研製,顛覆唇掃設計,只須用唇膏蓋套於底部,即變身成唇掃,單手都可勾畫完美唇形。霧光結合柔滑透亮的絲般質感,締造霧鏡妝感。

Givenchy 華麗魅彩紅絲絨唇膏 #No.35 Rouge Initie $320
採用高效顯色的色彩粒子及極緻啞光粉末,並加入芒果脂有效長效滋潤雙唇,令鮮豔飽和的顏色與雙唇緊密貼合。

Givenchy 華麗魅彩紅絲絨唇膏 #No.35 Rouge Initie $320 採用高效顯色的色彩粒子及極緻啞光粉末,並加入芒果脂有效長效滋潤雙唇,令鮮豔飽和的顏色與雙唇緊密貼合。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持久啞光女王權杖唇釉 #007F $755
輕柔質感令上妝順滑輕鬆,呈現持久啞光妝效。不同光影效果,展現驚艷奪目的唇色。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持久啞光女王權杖唇釉 #007F $755 輕柔質感令上妝順滑輕鬆,呈現持久啞光妝效。不同光影效果,展現驚艷奪目的唇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