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8-12 12:00:00

2021七夕|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攻略!12款最適合送男/女朋友的禮物

分享:
2021七夕|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攻略!12款最適合送男/女朋友的禮物

2021七夕|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攻略!12款最適合送男/女朋友的禮物

今個星期六(14日)就是浪漫七夕,今年仍然無法外遊,不妨多花點心思在禮物之上,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都是用得著,可以經常戴在或用在身上的實用禮物,不單可以表達心意,也讓另一半隨時陪伴在側!

ANTEPRIMA唐老鴨與黛絲系列

黛絲外表善良甜美,不過原來佻皮的她以捉弄男友唐老鴨為樂!(有沒有看到自己的影子?)ANTEPRIMA最近為WIREBAG迪士尼別注系列增添這兩名新成員,手袋由工匠花24小時以嵌花和刺繡技術編織,在經典藍白色與全新薰衣草色上,編織出唐老鴨與黛絲的趣緻表情。

唐老鴨手提袋 $4,995
黛絲手提袋 $4,995

唐老鴨手提袋 $4,995 黛絲手提袋 $4,995

黛絲配飾 $1,495

黛絲配飾 $1,495

Givenchy「LOVE七夕限量版」

適逢七夕情人節,Givenchy推出「LOVE七夕限量版」的花漾年輕嫰肌雙效氣墊日霜及華麗魅彩啞緻唇膏N°37,設計靈感受Givenchy 品牌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 手寫的「LOVE」字樣啟發,簡單直接表達永無止境的愛,注滿浪漫顏色。

「花漾年輕嫰肌雙效氣墊日霜」($490):粉紅配白大理石紋理乳霜,與皮膚接觸後自然融合,柔化瑕疵同時帶來亮肌效果,柔化瑕疵,讓皮膚保持滋潤、光滑和飽滿,疲倦跡象明顯減少。

「華麗魅彩啞緻唇膏N°37」($320)被喻為Givenchy最時尚的產品,唇膏質地柔軟輕巧,簡單一抹就可打造絲絨啞緻妝效。

Ad Block
Furla Splendida小號肩袋 $3,690
這款拉絨小牛皮手袋既可掛肩亦可斜揹使用,翻蓋配有隱藏式搭釦,內攏設有多個隔層,實用之餘,袋身飾有精緻的銀色金屬圓環鏈條裝飾細節,流露時尚設計美感。

Furla Splendida小號肩袋 $3,690 這款拉絨小牛皮手袋既可掛肩亦可斜揹使用,翻蓋配有隱藏式搭釦,內攏設有多個隔層,實用之餘,袋身飾有精緻的銀色金屬圓環鏈條裝飾細節,流露時尚設計美感。

Furla Sirena 迷你Hobo手袋 $3,260
淺藍色手袋並非經常見到,這款手袋展現復古美學,以雙拱門金屬釦作為重點設計元素,採用質感柔軟的小牛皮製成,並備有3個尺碼選擇,適合不同女生需要。

Furla Sirena 迷你Hobo手袋 $3,260 淺藍色手袋並非經常見到,這款手袋展現復古美學,以雙拱門金屬釦作為重點設計元素,採用質感柔軟的小牛皮製成,並備有3個尺碼選擇,適合不同女生需要。

Miu Miu MATELASSÉ納帕軟皮掛肩袋 $13,300
手袋呈現起伏有致的層次感,彰顯經典的Matelassé工藝,鑲嵌珍珠的珍貴肩帶別具特色,設計高雅精緻。

Miu Miu MATELASSÉ納帕軟皮掛肩袋 $13,300 手袋呈現起伏有致的層次感,彰顯經典的Matelassé工藝,鑲嵌珍珠的珍貴肩帶別具特色,設計高雅精緻。

FURLA Man Giove XL休閒手提袋 $4,890
手提袋由黑色映襯迷彩色調,配以柔軟的小牛皮及實用的可調校真皮挽帶,實用與時尚兼備。

FURLA Man Giove XL休閒手提袋 $4,890 手提袋由黑色映襯迷彩色調,配以柔軟的小牛皮及實用的可調校真皮挽帶,實用與時尚兼備。

《機智醫生生活2》的主角劇中柳演錫,早前出席韓國活動時亦有戴上。

《機智醫生生活2》的主角劇中柳演錫,早前出席韓國活動時亦有戴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