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30 13:50:00

$660買到4件產品! su:m37°韓妝寶盒 一盒化出細緻透薄韓妝

分享:

su:m37°最奢華的鎏金溯茫系列,最近推出限量版韓妝寶盒Blockbuster,系列承襲同系列護膚品的奢華配方,化妝同時修護肌膚,高效抗氧,同時幫助肌膚排毒再生,喚發自生力。寶盒揉合3大潮流韓妝要素:細膩光澤、自然無瑕及水漾輕薄,備有底霜、氣墊粉底、粉底液及唇膏,以$660的售價來說,平均$165就可買到一件產品!更值得留意的是,套裝內的底霜及霧光粉底液只於套裝發售,鍾情韓妝的女生不要錯過!

鎏金溯茫奢華黃金水盈底霜
水感加上24K黃金成分,瞬即被吸收,打好妝前水潤肌膚基礎;高度貼服力,如磁石般令底妝更持久貼服。細緻的24K黃金成分輕易推展,抺走暗啞膚色,提升透亮度。

鎏金溯茫奢華黃金水盈底霜 水感加上24K黃金成分,瞬即被吸收,打好妝前水潤肌膚基礎;高度貼服力,如磁石般令底妝更持久貼服。細緻的24K黃金成分輕易推展,抺走暗啞膚色,提升透亮度。

鎏金溯茫霧光透亮粉底液 SPF30/PA++
半啞粉光效果的粉底液,質感水漾透薄,高度遮瑕的同時保持肌膚自然有光澤。

鎏金溯茫霧光透亮粉底液 SPF30/PA++ 半啞粉光效果的粉底液,質感水漾透薄,高度遮瑕的同時保持肌膚自然有光澤。

金溯茫奢華唇膏 #2深紅色
獨特的切割面,輕鬆勾劃出完美立體唇妝,方便易用!蘊含保濕精華油及24K黃金成分,帶來長效保濕力和持久光澤,有助改善唇紋,演繹更潤澤飽滿雙唇。

金溯茫奢華唇膏 #2深紅色 獨特的切割面,輕鬆勾劃出完美立體唇妝,方便易用!蘊含保濕精華油及24K黃金成分,帶來長效保濕力和持久光澤,有助改善唇紋,演繹更潤澤飽滿雙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