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2-24 06:00:00

BOSS色彩活力

分享:

BOSS今年的春夏女裝,以閃電藍、鮮紅和森林綠為主調,大玩基本三原色,推出一系列充滿運動風格的服裝,內部拉繩、可調校的腰帶及對比色褶襇,為休閒設計注入運動氣息。品牌在三原色的迷彩圖案中加入花卉圖案,展現女性氣質。經典法式喱士與薄紗也是今季的重點之一,連身裙和上衣呈現鮮明的不對稱線條,更緊貼身形,展現曲線。


配飾方面,Bespoke系列推出原色手袋,結構柔和。Bespoke Soft系列以意大利真皮粒紋展現休閒感,採用新穎的側面設計,向內折疊呈現經典造型,向外折疊則可打造休閒風格。 
查詢:2796 9188

Bespoke Soft系列手袋可向外或向內摺。 三原色花卉迷彩恤衫,臂膀加入喱士透視,有活力之餘也透出活力氣質。 連身裙以法式喱士為基礎,飾以獨特物料圖案,彰顯現代女性氣質。 上衣半露腰剪裁展現曲線美,半百褶長裙在褶間加入黑邊,令花卉圖案更突出。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