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9-17 17:30:00

Chantecaille秋季系列 大地色系百搭實用 仲可以保育非洲大象!

分享:

非法野生交易及氣候變化,令大象的棲息地面臨永久消失的危機,Chantecaille今年秋季特別就為保育組織「Space for Giants」,設計出限量非洲保育系列,支持機構保護大象及其遷徒路徑,免受人為侵佔破壞及宰殺威脅,以供牠們生存及繁衍。

國際保育組織「Space for Giants」致力守護非洲野生大象僅餘的棲息地,以供牠們生存及繁衍。這些棲息地不但為大象提供安全的居所,更為當地居民及社會帶來無可比擬的價值,包括促進生態多樣化、生計、企業、新研藥物及碳封存,甚至提供氧氣,以可持續發展方式使用大自然資源,推動非洲的綠色經濟發展。但此刻它們卻因缺乏完善的土地規劃、氣候變化及非法野生交易而面臨永久消失的危機。

系列包括3色眼影盒及3款花妍柔澤,眼影質地絲絨柔滑,色調靈感源自非洲大自然的豐富色彩,不同深淺的棕色,展現出黃昏映耀非洲大地的美麗色彩以及大象淺灰褐的膚色,大地中性色調容易搭配,不論任何膚色都能化出自然精緻的眼妝。眼影更均有大象浮雕壓印,並以亮澤珠光點綴,別具特色。

非洲三色眼影盒 $700

非洲三色眼影盒 $700

以於花妍柔澤唇膏,靈感同樣來自於原生樹木交織成絢麗色彩,中性柔和色調包括玫瑰粉紅、淡莓紅及棕紅調,呼應大自然,更可以和任何膚色完美搭配。乳霜質地輕薄柔滑,但妝感鮮明,為雙唇帶來絲柔觸感。磁力開合的唇管更印有大象標誌,象徵對生態保育的重要使命。系列的部分收益會捐出部分收益支持Space for Giants。

Ad Block
花妍柔澤 $440

花妍柔澤 $44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