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5-28 15:35:00

Chloé海港城開期間限定店 法式花車展示Atelier des Fleurs全系列

分享:

Chloé的Atelier des Fleurs香氛系列,一向走知性的大自然氣息路線,Chloé最近在尖沙咀海城開設全新期間限定店,新店以法式風格為靈感,綴以浪漫花都風情的花車,加上樓頂的天窗設計,自然光折射入店中,搭配柔美的米白色調襯托,令香氛更具仙氣。

Atelier des Fleurs家族共有12款香氛,例如大馬士革玫瑰Rosa Damascena、木槿花Hibiscus Abelmoschus、清新馬鞭草Verbena,以及去年底推出的蘭花Vanilla Planifolia、木質香氣Papyrus和晚香玉Tuberosa 1974等。系列以花香、芳香香調或木香調為主線,更可隨心搭配兩款或三款香氛疊加使用,造就個人專屬香氣。

系列由多位香氛調香師共同創作,選用他們最喜愛的花卉作為中調,並由嗅覺記憶中汲取靈感,有的是童年往事、有的是旅行回憶、有的是對生命中某些時刻或者地點的懷念,打造充滿個性、甚至帶著些許私密的香氛,讓回憶化身成較具體的香氣,與大眾分享。 
 
現凡於店內購買任何產品,即可享有免費禮品包裝服務,現場備有多款絲帶顏色選擇,顧客可按當刻心情與喜好自由搭配。 

Chloé 期間限定店
地點:Kiosk 3A, Level 3, Gateway Arcade, Harbour Cit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