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1-10 12:00:00

Clinique新出iD系列 海港城 pop up store整WhatsApp stickers

分享:

CLINIQUE的「黃油」(即特效潤膚霜露)一向是品牌的經典皇牌,品牌今年更將50年經典的黃油配方升華,推出全新的「Clinique iD系列」,可跟據肌膚類型和質感喜好,選用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升級特效潤膚露及特效控油啫喱霜;之後再就個人需要,例如舒緩敏感、細緻毛孔、勻淨亮白、擊退倦容及撫平細紋及皺紋,選配特效活性修護成分,15款配方打造獨特的個人Clinique iD。

舒緩敏感(綠色)、細緻毛孔(藍色)、勻淨亮白(白色)、擊退倦容(橙色)及撫平細紋及皺紋(紫色)。

舒緩敏感(綠色)、細緻毛孔(藍色)、勻淨亮白(白色)、擊退倦容(橙色)及撫平細紋及皺紋(紫色)。

為隆重其事,Clinique由即日至1月13日,在海港城開設期間限定店,更邀請剛奪得多個女歌手獎項的歌后謝安琪(Kay)及「女飛魚」歐鎧淳(Stephanie)出席Clinique i新品發布會,挑選其個人專屬Clinique i,更展示由她們指紋所打造的指紋人像畫,象徵產品個人化的護肌概念。

限定店除了有配對小遊戲外,更可自製有個人樣貌的WhatsApp貼紙,與朋友互send有趣訊息。

Clinique iD「肌」地活動詳情: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中庭)
日期:即日至1月13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