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5-22 18:05:00

Fossil推首款太陽能腕錶 錶帶以回收膠樽紗線製成

分享:

Fossil推出首款由可持續物料製成的太陽能腕錶(Solar Watch),更與EcoMatcher合作,顧客購買手錶,就可用自己的名義種植及命名一棵樹,對抗全球暖化,更可以與它互動。

太陽能腕錶的錶盤可吸收太陽光線,將太陽能轉換為電能,從而將能量儲存在電池中。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只需約5個小時的陽光便可充滿電;充電後,可以運行大約4個月。Fossil太陽能腕錶亦可將其它形式的光能轉換為電能,從此免卻更換電池,為環保盡一份力。

限量版的腕錶備有36毫米及42毫米以供選擇,套裝搭配五色的可更換尼龍錶帶,包括海洋藍、湖水綠、螢光黃、螢光橙和桃紅色。錶帶分別用大約16個回收膠樽(16oz)紡成的紗線製成,為地球減少垃圾。

Fossil更與EcoMatcher合作,凡購買Fossil限量版「太陽能腕錶套裝」,用戶只需輸入腕錶錶盤背面獨一無二的編號,便能為專屬的樹命名,更可查看樹的種植位置、詳細資料,以及幫助照顧樹的種植者,顧客甚至可以透過「TreeChat」與樹對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