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2-24 06:00:00

FURLA 春日瑰麗風情

分享:

手袋要實用也要時尚,所以FURLA袋季季都叫好又叫座!
2017春夏多款背包、旅行袋及公事袋,
款式新穎獨特,型格實用,充滿個性。
文:DoDo  圖:莊振邦

品牌極具代表性的Metropolis袋款,今季以旅程中的不同文化體會作設計靈感。無論是圖騰印花圖案、飾以繡花線條的款式,或是鑲嵌珍貴紡織物款,都瀰漫著異國風情,配上PVC透明質料,時尚玩味感十足。上班族的手袋,講求功能性,設計以簡約為主,Lucky袋可說是為OL族度身而設的,簡單優雅的外形,氣質出眾,非常吸睛。


全新Vittoria系列最叫人得心應手之處是,它可調校肩帶長度與移走手柄,因應不同場合,隨意轉換成手提袋或單肩袋,而且採用柔軟皮料,觸感舒適,感覺乾淨利落。 

查詢:2234 7148

靈活調校肩帶長度的Vittoria水桶袋,方便讓女士穿梭不同場合使用。($5,490) 外形剛強高貴的Lucky系列,適合事業型女士。(左$5,990、右$4,690,吊飾$890) 的骰精緻的Metropolis透明小袋。($3,190) Metropolis系列shoulder bag。
(各$3,890) 若以一身簡潔服裝來配搭,這些嬌艷繽紛圖案的flap,絕對是加分之作。(每幅$1,590) Vittoria水桶袋。
(各$4,790,吊飾$890)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