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6-09 17:15:00

ghd推限量淡粉紅造型產品 為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籌款

分享:

ghd每年都會推出特別版的造型產品,為對抗乳癌籌款。品牌今年為慶祝ghd第16年於全球支持不同的乳癌慈善組織,ghd 特別聯乘11位曾於35歲之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的非凡女性分享這個訊息,並將推出淡粉紅色的Take Control Now慈善限量版系列,藉此提醒全球女性花一點時間作乳房檢查,最理想為每個月自行檢查一次。而每售出一件慈善限量版產品,ghd便會捐出港幣$100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作慈善用途。

ghd PLATINUM+ 粉紅限量版 $2,680 
ghd 智能造型夾,能準確預測頭髮需求,有效強韌髮絲。

ghd PLATINUM+ 粉紅限量版 $2,680 ghd 智能造型夾,能準確預測頭髮需求,有效強韌髮絲。

ghd GOLD 粉紅限量版 $2,080
順滑浮動板輕易打造光滑柔順的造型。

ghd GOLD 粉紅限量版 $2,080 順滑浮動板輕易打造光滑柔順的造型。

ghd HELIOS 粉紅限量版 $1,650
可提升秀髮光澤度,2,200瓦的摩打設計可縮短吹髮時間。

ghd HELIOS 粉紅限量版 $1,650 可提升秀髮光澤度,2,200瓦的摩打設計可縮短吹髮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