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4-23 16:30:00

ghd 20周年推限量系列 經典造型夾換上漸變合金設計

分享:

英國美髮造型品牌ghd(good hair day)今年迎來20周年,品牌造型產品的賣點是可以保持恆溫最佳造型溫度185ºC ,在不損害頭髮健康的情況下達至最佳造型效果,多年來獲得逾300個美容大獎。

ghd產品均由位於劍橋實驗室當中的頂尖科學家研發,在不損害髮絲的同時能夠達到持久造型,深受全球眾多髮型師和女性歡迎,每年售出200萬個造型產品,並於每分鐘售出5款產品,更是時裝週後台的必需品,曾為D&G、Dior和Prada等多個品牌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引領潮流的經典髮型。

為慶祝20周年的品牌特別向其經典設計、改變生活的技術、時裝秀髮型和專業知識致敬,推出限量版20周年系列,一系列的造型產品採用極具未來感的漸變合金設計,並刻有ghd 20周年的標誌,除了屢獲殊榮並能預測頭髮所需的Platinum +造型夾外,還有經典的ghd gold造型夾,和深受專業人士喜愛的ghd helios風筒。

HELIOS專業風筒 $1,650
這款風筒能提供高效的乾髮及極緻造型效果,大大提高頭髮的光澤度。獨有的專業風嘴瞬間打造更光滑柔順的頭髮。

HELIOS專業風筒 $1,650 這款風筒能提供高效的乾髮及極緻造型效果,大大提高頭髮的光澤度。獨有的專業風嘴瞬間打造更光滑柔順的頭髮。

GOLD 造型夾(包括奢華隔熱造型袋) $1,690 
經典的ghd gold造型夾採用dual-zone技術,擁有卓越性能提供沙龍級的體驗,令髮根到髮尾都達到柔順效果。

GOLD 造型夾(包括奢華隔熱造型袋) $1,690 經典的ghd gold造型夾採用dual-zone技術,擁有卓越性能提供沙龍級的體驗,令髮根到髮尾都達到柔順效果。

由即日起,凡購買ghd 20周年限量版造型系列,均可獲贈「造型禮品套裝」,包括迷你方形闊板梳、旅行裝Bodyguard抗熱防護噴霧和2個Good Hair Day銀色髮夾(價值$280)。

造型禮品套裝

造型禮品套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