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2-23 06:00:00

Gigi Hadid古怪「藥膠布」慘遭劣評

分享:

24歲美國人氣索模Gigi Hadid與英國女星愛瑪屈臣(Emma Watson)在衣著打扮向來都不馬虎,且是人氣It Girl,不過有時亦有失手的時候。日前兩人卻不約而同地在衣著造型上引來時尚網民熱議。

Gigi日前以一身瀟灑有型的造型現身倫敦街頭,她將T恤紥起、配裸色高腰褲與尖頭鞋,並披上米白色長褸,型格壓場,一副復古眼鏡亦令她看起來更時尚。但,高腰褲上彷彿貼上痠痛藥膠布的米黃色布貼,引來一眾網民回應:「仲以為她啱啱做完手術」、「她好靚但套衫超怪」、「我以為佢肚上嘅係繃帶」等,一堆留言都對褲子的設計很有意見。


英國女星愛瑪(圖1)宣傳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時,穿了件Louis Vuitton裙子,露膊、皺摺設計與不規則裙襬帶來率性典雅味,紅色點亮一身藍,而胸口一幅黑皮料則展現了前衛的幾何風格,加上她cool味十足的all back hair與黑色短靴,網民雖讚她高雅迷人,卻普遍不喜歡這件裙子,不少人認為它overdone!愛瑪以往都偏愛穿一些帶有幾何或帶點前衛利落感的服裝出席活動,大膽造型亦令她在一眾女星中更加亮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