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09 18:45:00

Keigo x CASETiFY 系列 厭世動物登上電話殼 為日常生活加入另類幽默

分享:

日本人氣插畫家Keigo(河尻圭吾),擅長以富幽默感的手法,描繪各種動物角色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難題,早已紅遍日台。CASETiFY亦與這班「厭世動物」推出首個電子配件產品系列,讓Keigo的另類幽默感,帶入日常生活。

Keigo特別為是次合作,創作了8款原劊插畫,講述其筆下鱷魚、長頸鹿和兔子的3連篇故事。故事內容涵蓋從黑白漫畫風格到配上日文「なまけもの」(我很懶惰)的彩色街頭自拍,以至充滿好奇心的雙人電單車組合。

系列包括不少在Instagram受歡迎的場景及角色,包括雪中鱷魚、接吻中的鱷魚情侶、懶惰和叔叔:主廚系列。而僅在台灣展覽中展示過的全新設計,亦以獨特方式再次登場,一眾主角騎乘電單車遊歷台北。

系列包括Apple Watch 錶帶、AirPods保護殼、手機支架以及手機保護殼等各類型產品的電子配件系列,售價由$199起。

購買:https://www.casetify.com/collections/keigo

位於CASETiFY STUDiO K11 Musea的分店,更設有有CASETiFY Museum的Keigo主題布置。

位於CASETiFY STUDiO K11 Musea的分店,更設有有CASETiFY Museum的Keigo主題布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