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26 04:30:00
日報

NARS簡易粉嫩春妝

分享:

踏入春天,女生們都投向粉色系彩妝的懷抱。
NARS最近新推出輕柔易推的胭脂,以及百搭易襯的悅光眼影盤。
氣墊粉底也換上裸色的清新包裝,亦同時換了配方,逐漸取代舊的黑色包裝版本,
帶來清爽水感妝效。粉底蘊含全面防禦複合物,在肌膚形成多功能防護層,
不單減少倦容,更同時抵禦城市污染及藍光帶來的環境壓力,帶來自然底妝。

文:Abby、圖:CY Lam   Makeup:Yennes Chung @ NARS Senior Makeup Artist
Hair:Haffman Cheng @ YONDA HAIR   Model:Hannah C @ Quest Models

Products used
悅光眼影組合 $520
水光氣墊粉底SPF50+/PA+++ $410
空氣柔霧胭脂霜 #FREEDOM #RUSH $310
悅光唇彩 #EGOISTE #LA CHAMADE $250

Step 1

Step 1

Step 2

Step 2

Step 3

Step 3

Step 4

Step 4

Step 1 先用水光氣墊粉底打底,水滴設計的粉撲,可精準地用於眼底及鼻翼,不單可即時均勻膚色,亦可自行疊加遮瑕度,透氣自然,打造天使光環肌。

Step 2 眼妝用了非常百搭的悅光眼影組合,先用閃亮白色打底,眼珠中間位置點綴上閃亮紫紅色,再在眼尾及下眼線掃上啞緻朱古力啡色,突出眼部輪廓,令眼妝更深邃。

Step 3 在蘋果肌位置掃上空氣柔霧胭脂霜,柔滑慕絲質地易於暈開,化成天鵝絨般細密粉末,輕柔貼合肌膚,打造柔和胭脂妝效。

Step 4 最後混合EGOISTE及LA CHAMADE兩色唇彩,唇彩注入紅桑莓籽油和紅石榴萃取精華,有助保濕修護,打造鏡面光感唇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