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15 16:00:00

ON: THE BODY全新海底泥沐浴露 一支亮白、保濕、去角質 李施嬅試用即時兩截色

分享:

疫情持續反覆,想做spa又怕full booking,不如利用每日的沐浴時間,在家中享受高級水療。韓國ON: THE BODY最近推出兩款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給合海底泥及精油沐浴露,一支同時達至亮白、保濕滋潤及深層去角質功效,趕走暗沉亁燥肌,為夏日做好準備!
沐浴露不單獲得台灣時尚美妝保養節目《女人我最大》,介紹其神奇亮白效果,李施嬅早前亦有試用,她更在Facebook拍片示範,在左手用完沐浴露後,見到明顯變白,她更大讚用完後皮膚很滑及有彈性。

李施嬅拍片示範使用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

李施嬅拍片示範使用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

左手比右手白。

左手比右手白。

台灣時尚美妝保養節目《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沐浴露,右腳沖水後明顯比另一隻腳白。

台灣時尚美妝保養節目《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沐浴露,右腳沖水後明顯比另一隻腳白。

沐浴露選用天然海底泥,含有豐富礦物質,加上全天然的幼滑核桃殼粉,能深層去除肌膚的微細塵粒和軟化角質,令肌膚細緻潔淨,恢復白晢彈性,磨砂成分也不會影響生態環境。沐浴露更加入溫泉水、Ceramide、氨基酸、透明質酸及薏仁提取物5種天然保濕成分,輕輕一搓便能搓出綿密細膩的泡泡,浴後肌膚不乾澀,令肌膚幼嫩滋潤。除了沐浴,更可進行簡單敷浴,將海底泥沐浴露敷在手踭或膝蓋等粗糙位置數分鐘,便可恢復肌膚彈性。

沐浴露加入幼滑的核桃殼粉,能深層去除微細塵粒和軟化角質。

沐浴露加入幼滑的核桃殼粉,能深層去除微細塵粒和軟化角質。

沐浴露有兩種味道,分別是木槿花香及佛手柑果香,前者加入玫瑰精油,散發淡淡花香;後者則採用香檸精油和鼠尾草萃取成分,為身體注入活力。即使奔波勞碌一整天,亦可在家享受水療沐浴,撫慰壓力,放鬆身心。

銷售點:萬寧   
查詢:2299 3381

ON:THE BODY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木槿花香)$99/500ml
ON:THE BODY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佛手柑果香)$99/500ml

ON:THE BODY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木槿花香)$99/500ml ON:THE BODY海底泥深層潔淨沐浴露(佛手柑果香)$99/500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