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9-17 19:40:00

OSIM新推5感養身椅 AI測試身體緊張度 照顧視聽觸覺

分享:

過去坐按摩椅,一直只著眼於按摩觸感之上,OSIM最新的uDream 5感養身椅,就有齊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5重享受,更設有專利科技AI身體緊張度測試,可以精準測地量身體緊張度,達至最佳紓壓效果。

不少疾病的根源都來自精神壓力,OSIM認為要徹底減壓,先要由監測及了解身體的緊張度水平開始。OSIM特別研發全球首創生物傳感器,運用先進的心電圖技術,可在1分鐘內檢測心率、呼吸頻率和心率變異性,並將數據通過 AI智能生物識別演算法,算出身體緊張度指數,並根據每次不同指數,設計出當刻最適合的5感減壓體驗。

uDream是首張配備生物傳感器的養身椅 。

uDream是首張配備生物傳感器的養身椅 。

使用前將雙手放於傳感器上,即可測出身體緊張度指數。

使用前將雙手放於傳感器上,即可測出身體緊張度指數。

uDream採用OSIM最頂尖的按摩科技,模擬真人手法的高端按摩技術,升級的V手Pro,能模擬專業按摩師靈巧手法,提供最真實的抓捏與揉捏動作,「摙」走深層肌肉酸痛。而720°按摩球亦同樣升級了,除了可橫向及直向360°旋轉,順應身體曲線轉動,更可做到綜合按摩手法,能模擬人手以手指、手掌、手肘等等各種的按摩手法,以提供柔軟度更高的人性化按摩觸感,連頭部按摩都做得更出色。

腿部反射科技以其獨特的小腿揉捏和腳底反射按摩,提供更完整的小腿、腳踝、腳底的按摩觸感。腳底更有專屬按摩球,特別針對按壓湧泉穴位置,更能刺激血液循環及保健。

除了按摩觸感,uDream椅亦照顧另外4感,令整個按摩體驗更完整及人性化:
視覺:uDream椅上的意境光裝置,靈感來自於五彩繽紛的北極光,應用物理學家及情境照明專家Anadi A. Martel先生專業的意境燈光編程,除了會根據壓力指數調配冷暖色系外,亦可通過 uDream App自選喜歡的意境光顏色,進行色彩療法,打造理想的房間氣氛。

聽覺:頭枕兩側向內傾斜45度的3D劇院式藍牙音響,營造3D環繞包覆式的效果,亦可以自行播放喜歡的音樂。

嗅覺:uDream加入全球首創內置香薰裝置,以薰衣草或香薰白茶氣味令身心進入更深層的放鬆狀態,以香薰緩解焦慮和降低壓力。

味覺:OSIM更特別為uDream 5感養身椅特製薰衣草黑朱古力,紓緩心情的黑朱古力配搭鎮靜情緒的薰衣草,為整個5感養身體驗畫上圓滿句號。 

OSIM特別為養身椅特製薰衣草黑朱古力。

OSIM特別為養身椅特製薰衣草黑朱古力。

uDream 5感養身椅即日起有售,原價$59,800,但由即日起至10月4日,可以預售價$49,800買到,更在2年保養上額外再送1年保養,並贈品包括極限量特製薰衣草黑朱古力及皮革清潔套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