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3-24 06:00:00

Products~征服高山低谷 Merrell Agility越野跑鞋

分享:

近年愈來愈多跑者轉戰山路,於高山低谷中穿梭,尋求山野帶給他們的另類挑戰。要征服各種崎嶇山徑,裝備方面絕不能馬虎,Merrell於2017年首季率先推出Agility越野跑鞋系列,為一眾越野跑愛好者,提供全面保護和穩定性,讓他們靈活自如地在山中競走,享受越野跑的樂趣。


鞋跟設計加強保護
鞋面及內裡均採用多向延伸網布,加上M Select FRESH抗菌防臭功能,保持腳部清爽透氣和舒適;Hyperlock鞋跟設計,有效承托足部韌帶和肌腱,更穩定、舒適地為提供貼腳保護。


雙重密度中底增加靈活性
FLEXconnect定向彎曲凹槽雙重密度EVA中底,令鞋底更柔軟,提高雙腳對地形的適應力,讓跑者輕鬆應付各種崎嶇不平的路面;鞋履配備M Select GRIP+坑紋橡膠大底,坑紋耐磨之餘,深刻的凸凹鞋底設計擁有強勁的抓地力。


時尚搶眼
鞋履以簡約流線型設計為主,鞋面採用帶反光效果的鮮艷料面,為跑者在黑暗中增加能見度之餘,奪目的用色亦為鞋款注入春夏活力,功能性與時尚兼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