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12-02 18:55:00

Sugarfina糖果面膜、薑餅香味妝物…… 聖誕限量甜蜜滿瀉美妝品

分享:

聖誕節是個浪漫節日,也是個表達愛意的日子!今年不少品牌都推出甜美的產品或套裝,包括護膚品、美妝品以至身體護理,就連放入口的都有,讓大家全身上下都散發淡淡甜美氣質!無論是送給自己、閏蜜或者另一半都非常合適,佳節當前都不要忘記分享甜蜜啊!文:Abby

Fresh x Sugarfina 肌膚與味蕾的盛宴

Fresh今年與美國糖果品牌Sugarfina合作,推出限定聖誕禮盒,可以針對肌膚需要揀選面膜,配合Sugarfina的熱賣口味糖果,讓肌膚及味蕾都可以品嚐到滿滿的甜蜜滋味。

Too Faced 薑餅人限量版節日系列

相傳如果單身女生在節日吃下人形薑餅,將會遇見她的Mr. Gingerbread Man!Too Faced在節日為多款美妝品換上趣緻的限量薑餅人包裝,可愛之餘也讓女生們在節日來個大變身,迅即找到另一半!

Gingerbread Spice 及 Extra Spicy 甜蜜薑餅人眼影盤 $380
18種和暖及性感啡棕色調,打造不同日與夜妝容,更散發出甜薑香氣。

Gingerbread Spice 及 Extra Spicy 甜蜜薑餅人眼影盤 $380 18種和暖及性感啡棕色調,打造不同日與夜妝容,更散發出甜薑香氣。

Melted Matte 長效啞光唇釉 $165
左:Gingerbread Girl 女朋友(紅棕色調) 右:Gingerbread Man 男朋友(焦糖色調)
靈感來自薑餅人曲奇的色調,霧面質感的唇釉妝效持久,為假期妝容增添甜美味道。

Melted Matte 長效啞光唇釉 $165 左:Gingerbread Girl 女朋友(紅棕色調) 右:Gingerbread Man 男朋友(焦糖色調) 靈感來自薑餅人曲奇的色調,霧面質感的唇釉妝效持久,為假期妝容增添甜美味道。

Gingerbread 薑餅人閃亮美肌粉盒 $250
可塗於身體肌膚上,散發出儼如新鮮出爐的薑餅人曲奇香氣,為肌膚帶來一抹性感光澤,閃耀全場。

Gingerbread 薑餅人閃亮美肌粉盒 $250 可塗於身體肌膚上,散發出儼如新鮮出爐的薑餅人曲奇香氣,為肌膚帶來一抹性感光澤,閃耀全場。

Lush 環保過節

Lush的產品一向照顧到全身上下,而且有各種不同甜蜜香氣,今年的套裝繼續使用環保物料包裝,例如以有機棉製作的多用途風呂巾,可以重複使用作不同用途,包裝紙亦以100%回收物料或纖維製作,在送禮的同時都不會損害環境。

CHRISTMAS CANDY BOX 甜蜜糖果禮盒 $275
禮盒內有節日糖果泡泡浴芭、雪天使沐浴露(100克)及節日布甸汽泡彈,令沐浴時光甜蜜如糖果。

CHRISTMAS CANDY BOX 甜蜜糖果禮盒 $275 禮盒內有節日糖果泡泡浴芭、雪天使沐浴露(100克)及節日布甸汽泡彈,令沐浴時光甜蜜如糖果。

SWEET CHRISTMAS 甜蜜美夢禮盒 $165
包括珍寶布甸汽泡彈及節日糖果泡泡浴芭,將內裡汽泡彈投進暖浴,再用泡泡浴棒製造細滑泡沫,黑加侖子精油和佛手柑精油滿足嚐甜的欲望,讓佳節甜蜜四溢。

SWEET CHRISTMAS 甜蜜美夢禮盒 $165 包括珍寶布甸汽泡彈及節日糖果泡泡浴芭,將內裡汽泡彈投進暖浴,再用泡泡浴棒製造細滑泡沫,黑加侖子精油和佛手柑精油滿足嚐甜的欲望,讓佳節甜蜜四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