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4-21 13:45:00

UNIQLO膠樽造Polo衫 SWATCH生物來源物料+陶瓷製錶

分享:

明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近年不少品牌都加入可持續發展的行列,而價錢貼地親民的uniqlo及Swatch,亦分別以環保物質取代傳統用料,為環保出力。

Swatch去年9月首次引入Bio-sourced(生物來源物料)製作手錶,品牌最近再度採用生物來源物料及陶瓷,作為全新製錶物料,並率先應用在明星產品「Big Bold」上,推出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系列繼續使用「半透明式」的鏤空設計,並升級了經典的47mm直徑超大錶盤級。升級的BIOCERAMIC由三分之二陶瓷與三分之一生物來源物料成分組成,兼具彈性韌性的同時,更有絲滑觸感,磨損性能更強,也有涼快感,相比傳統陶瓷更堅韌不易碎,也令手錶有高級的質感。除了經典的黑白,更有「年度之色」灰色、淡湖藍及櫻花粉,點綴不同打扮。品牌更會繼續使用BIOCERAMIC,至今年年底,該物料將會陸續運用在主要產品線上。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1,040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1,040

RE.UNIQLO 賦予膠樽新生命

另外,UNIQLO亦由2020年開始,以回收膠樽製造的DRY-EX Polo shirt。品牌去年用上約4,800萬個在日本收集到的膠樽去造再生原料來造衫,先回收含有PET的膠樽,再輾碎並清洗製成再生聚酯纖維後製成紗線,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至約三分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