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02-01 06:00:00

【2017香港名牌選舉特輯】Dessert Duet 甜品品牌代表 享受甜美藝術

分享:

《Dessert Duet 甜品二重奏》結合美食的甜品美點和美妙旋律,奏出美妙的回味感覺。產品囊括各種甜點,從各類零食中,更精準代表零食中的甜品品牌,包括蛋糕、瑞士卷、夾心餅乾、啫喱、甘栗、糖果、飲品等。甜品二重奏的使命是在緊張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為消費者增添一點輕鬆和優雅的甜蜜,在現實的人生中享受甜美藝術。
 

《Dessert Duet 甜品二重奏》除了獲得香港星級品牌企業獎和Mediazone Top Industry獎項,更榮幸獲得香港名牌,期望未來可以搜羅更多高質甜品美點,結合動聽輕鬆旋律的品牌文化,為社會和消費者帶來一個輕鬆愉快的甜美生活。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