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8-13 04:30:00
日報

公大增設新課程 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分享:
公大新增「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主力教授肌腱骨骼及運動治療的認知與訓練。

公大新增「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主力教授肌腱骨骼及運動治療的認知與訓練。

經歷30年的迅速發展,香港公開大學(公大)已演變成一所多元化及全面的綜合性大學。公大一直為社會各行各業培育所需人才,現時是全港最具規模的自資院校,畢業生人數超過12萬人。以全日制學生人數計算,公大在本地大學中排名第六。與此同時,大學的課程發展亦一日千里。現時公大開辦逾200個課程,專業實用,緊貼不同行業的發展,當中不乏具優勢的課程如創意藝術、檢測和認證、護理學、幼兒教育、企業管治及款待管理等。
 

今年,公大有十一個新課程經由聯招(JUPAS)招生,包括心理學與精神健康、數碼商業、物理治療學及環境科學與綠色管理等,培育不同範疇的人才。為回應社會對物理治療的需求日增,公大今學年首次推出「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四年制課程涵蓋1,000小時臨床實習訓練,學習範疇包括肌腱骨骼、心肺及腦神經復康治療。於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取得22分或以上成績(計算五科最佳科目成績,包括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及通識教育科)而獲取錄入讀該課程的學生,均可獲公大頒發港幣6萬元入學獎學金。


SSSDP課程內容多元 助學生追夢
所有修讀公大自資本科生課程的學生均可申請政府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每名合資格的學生於2020/21學年可獲港幣32,100元的學費資助。另外,公大有十二個課程獲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涵蓋創意藝術、金融科技、運動管理、護理及檢測和認證等多個學科。入讀相關課程的學生於本學年每年最高可獲資助港幣42,800元(非以實驗為本課程)或港幣74,600元(實驗為本課程)。

「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即將落成啟用,旨在培育未來健康及護理專才。

「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即將落成啟用,旨在培育未來健康及護理專才。

香港公開大學
查詢:2711 2100
網址:admission.ouhk.edu.hk/tc/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