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3-20 06:00:00

{口腔日特輯}口健樂口腔疾病急救系列 快速解決「口腔疾病」

分享:
口腔疾病1 - 痱滋

口腔疾病1 - 痱滋

口健樂口腔疾病急救系列有三款產品,可即時急救痱滋、牙齦出血及唇瘡等口腔疾病,即時消除口腔疾病所帶來的困擾,解決社交生活難題、隨時享受美食。

口腔疾病1 - 痱滋
痱滋是一種復發性的口瘡,會出現在口腔軟組織上,包括面頰、口唇和喉嚨的黏膜及舌面。痱滋是不會傳染的,會因刺激性食物引發疼痛,一般一至兩個星期才可自癒。口健樂痱滋啫喱有美國的專利成份,只需5秒就可即時解決痱滋痛楚,殺菌消毒,促進傷口癒合,隨即正常飲食也無問題。(各大連鎖店有售/$29.9)

口腔疾病2 - 
牙齦出血

口腔疾病2 - 牙齦出血

口腔疾病2 - 
牙齦出血

牙齦出血,經常是牙齦炎的結果;牙齦炎是牙垢、牙石刺激所致;牙垢、牙石的形成是沒有經常徹底清除堆積在牙縫和齦袋中的食物碎屑和鈣質所引起。發炎的牙根呈深紅色、水腫、易出血。流血位置會積聚很多細菌,必須即時止血殺菌,停止細菌滋生,阻截出血位置蔓延至其他牙齒。口健樂牙齦啫喱可以10秒即止牙齦出血腫痛,殺滅99.9%細菌,即時急救。(萬寧有售/$29.9)

口腔疾病3 -
 唇瘡

口腔疾病3 - 唇瘡

口腔疾病3 -
 唇瘡

唇瘡是受到疱疹一型病毒感染而形成的,通常在嘴唇和鼻孔邊緣出現。唇瘡的分泌物含有具傳染性的疱疹一型病毒。唇瘡開始出現時,患者會感到患處痕癢灼熱,然後患處會出現一些小水泡,水泡破裂後就變為形狀不一的潰瘍。曾受疱疹一型病毒感染者,病毒會潛伏在其身體內,並於患者身體抵抗力下降時,再度活躍,造成感染。口健樂唇瘡啫喱是市面上唯一無西藥成份添加,安全高效,兒童及成人都適合使用,臨床實證使用一次,即時消痛;使用一天,唇瘡開始癒合。(萬寧有售/$69)
查詢:3568 3850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