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1-17 04:30:00
日報

遠離流感及不明肺炎威脅 余仁生助你打好健康根基

分享:

傳統中醫稱人體賴以存活的能量為氣,這股在體內或外在環境中流動的能量有助維持所有生命,而人體需要與外部環境保持和諧,若免疫系統薄弱,和諧不再,身體就會出毛病。因此,想有效遠離流感及不明肺炎威脅,必先增強自身免疫力。

特靈芝「破壁」孢子專方

特靈芝「破壁」孢子專方

蟲草菌絲體 Cs-4

蟲草菌絲體 Cs-4

未病先防

特靈芝「破壁」孢子專方
HKC香港中成藥註冊的余仁生特靈芝「破壁」孢子專方,結合整株靈芝的精華,由破壁靈芝孢子粉及原木赤靈芝(子實體提取物)兩種成分精製而成,擷取靈芝最有價值的藥效成份分,含有靈芝多醣及三萜類元素,令產品具備更有效的免疫力調節功能。而其靈芝擁有專屬種植基地,香港製造,榮獲HKGMP、ISO9001、EYSGAP-Herbs;TGA PIC/S國際認證,絕對是信心保證。

蟲草菌絲體 Cs-4
香港空氣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導致呼吸系統出現毛病?蟲草菌絲體Cs-4採用100%優質冬蟲夏草原生種分離出的菌種發酵的菌絲體(菌株),經純化、培養及採用現代生物工程技術,提取其中主要生物活性成份分精製而成,能補腎益肺,強化呼吸系統功能。產品獲HKGMP、ISO9001品質認證。

溫病初起

板藍根顆粒
板藍根素具清熱解毒,涼血利咽的功效,因此傳統民間智慧認為它能有效防治炎症。余仁生板藍根顆粒經HKC香港中成藥註冊,獲HKGMP、ISO9001品質認證,即溶中藥系列感冒配方,熱水即沖非常方便,有助紓緩感冒發熱及咽喉腫痛等症狀。

銀翹散顆粒
余仁生銀翹散顆粒同樣經HKC香港中成藥註冊,獲HKGMP、ISO9001品質認證,能清熱解毒,辛涼解表,主治溫病初起、風熱感冒、發熱、惡寒、鼻咽乾熱及咳嗽咽痛。

銷售點:余仁生專門店及網店有售
查詢:2544 3308
網址:www.euyansang.com.hk

板藍根顆粒

板藍根顆粒

銀翹散顆粒

銀翹散顆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