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6-20 06:00:00

【升學及持續進修課程特輯】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 即場報名及面試日 特設新生入學獎學金

分享:

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為年輕人提供多元化和優質的專上教育,開辦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均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HKU SPACE) 設計及審批,25項主修/專修課程包括應用社會科學、會計學、商業管理學、時裝造型及形象設計、食品及營養、護理及保健、酒店、旅遊及節目管理、法律行政人員、房地產管理、體育及康樂等,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及基礎專上教育文憑的資歷,供有興趣同學報讀。
課程除提供不同方面的專業知識外,學生亦會從修讀不同範疇的學科,擴闊知識層面,每年不少學生畢業後,均能成功入讀香港大學等本地大學的學位課程,成就夢想。
另外,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特設新生入學獎學金、多項獎學金、助學金,以鼓勵同學積極學習。而修讀基礎專上教育文憑課程的同學,於一年內成功完成該課程,並在書院升讀副學士或高級文憑一年級課程,將可獲港幣1萬元的學習獎勵金。有意報讀的學生可由即日起至8月底,逢星期一至五,帶備學歷證明及香港身份證明文件正、副本,親身遞交至銅鑼灣書院,屆時設有即場報名及面試。


日期︰即日起至8月底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銅鑼灣禮頓道66號
報名︰請帶備學歷證明及香港身份證明文件正、副本,親身遞交至銅鑼灣書院
查詢:3923 7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hkuspace-plk.hku.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