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11-13 04:30:00
日報

中大資訊與科技管理理學碩士課程 緊貼資訊科技發展

分享:
課程除了傳授資訊科技管理知識外,亦成為學生建立人事網絡的平台。

課程除了傳授資訊科技管理知識外,亦成為學生建立人事網絡的平台。

資訊科技發展迅速,高科技影響各行業營運。透過創新科技優化轉型,甚至進入科技平台經營是企業思考的改進方向。香港中文大學資訊與科技管理理學碩士課程(ITM),按最新資訊科技的管理要求,全面提升學生的科技創新及管理才能,為市場和企業培訓專才,並為有志深造者提供最佳學習機會。

針對市場變化 提高學生競爭力
課程不斷優化,科目切合市場需要,除核心的數據及大數據管理、資訊系統分析及審計、策略性資訊系統、商務智能技術及應用、項目管理和統計分析外,更開辦如「金融科技」等選修課,培養學生科技開發與應用能力。

內容與時並進 理論與實踐並重
課程編排貼合市場趨勢,內容與時並進,有賴由前特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賴錫璋太平紳士擔任榮譽主席,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擔任主席,委員涵蓋政府部門、上市公司以至私人企業多個層面的諮詢委員會全力支持,反饋最新行業資訊。修讀「科技考察」選修科的同學,更可在矽谷行程中,參觀大企業並走訪初創公司,是開闊視野和不可多得的經驗。

全日與兼讀兩制
課程設「全日與兼讀兩制」,選修科目混合兩制學生,在研討交流時能互補不足。課程鼓勵不同年齡、背景的同學互動及合作,以豐富思維,課程辦公室及校友會每年籌辦不同活動,增加學生和校友交流,建立人事網絡,為日後彼此合作奠下基礎。

課程講座
日期:11月21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正
地點:Amber Room, CUHK Business School Town Centre(金鐘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大廈1樓B室)
網上留座:https://masters.bschool.cuhk.edu.hk/events/mscitm-information-seminar/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3943 8567 / 3943 37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bschool.cuhk.edu.hk/mscitm

網上申請:https://masters.bschool.cuhk.edu.hk/apply/ 截止報名日期:全日制(第三輪)/兼讀制(第一輪):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