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2-12 04:30:00
日報

余仁生與本地大學教授合作 強肺抗感染面對目前挑戰

分享:

眼見確診數字每日上升,全港人人自危,除了奉政府籲盡量減少外出接觸人群外,更重要的「自救」方法就是要增強自身免疫力,抵擋病菌入侵。秉承傳統中藥智慧的余仁生特別為大家準備一系列強肺護身產品,助你由內至外打好健康根基,達至未病先防,病後速癒。
 

板藍根顆粒
板藍根素具清熱解毒,涼血利咽的功效,因此傳統民間智慧認為它能有效防治炎症,不少人會買來「看門口」。余仁生板藍根顆粒經HKC香港中成藥註冊,獲HKGMP、ISO9001品質認證,即溶中藥系列感冒配方,熱水即沖非常方便,常備家中「看門口」,有效紓緩感冒發熱及咽喉腫痛等症狀。

銀翹散顆粒
每日在辦公室「困獸鬥」,身邊同事又咳又打噴嚏,呼吸道健康隨時受影響?放一盒余仁生銀翹散顆粒在公司就萬無一失。銀翹散顆粒同樣經HKC香港中成藥註冊,獲HKGMP、ISO9001品質認證,能清熱解毒,辛涼解表,主治溫病初起、風熱感冒、發熱、惡寒、鼻咽乾熱及咳嗽咽痛等症狀,避免病情惡化。

特靈芝「破壁」孢子專方
另一個自強之選是HKC香港中成藥註冊的余仁生特靈芝「破壁」孢子專方,就好像草本版的維他命C,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加強機體對有害因素的抵抗力。而其靈芝擁有專屬種植基地香港製造,榮獲4大認證包括HKGMP、ISO9001、EYSGAPHerbs、TGA PIC/S國際認證,絕對是信心保證。

蟲草菌絲體 Cs-4
免疫力與呼吸系統功能息息相關,香港空氣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導致呼吸系容易出現毛病,削弱抵抗力。蟲草菌絲體Cs-4能補腎益肺,強化呼吸系統功能。產品獲HKGMP、ISO9001品質認證。香港製造。

本地大學教授處方
補肺固表益氣湯包

強大的免疫力是對抗病菌的最強護衛,當下必先針對性強化肺功能。有見及此,余仁生與本地大學教授攜手,處方補肺固表益氣湯包,方中重用黃芪益氣固表,板藍根清熱解毒,再配合多種藥材加強功效,可以強化衛氣,令毒邪不易入侵,減低感染機會。湯包成本價只售$30,因現存之原材料有限,現時每間門市只能供應100包,每人限購2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