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3-15 06:00:00

保持足部通爽 防患灰甲真菌

分享:

灰甲的出現絕對令人怕怕,尤其近日天氣漸轉潮濕和暖,十分適合皮膚上數百萬計的真菌生長及繁殖,侵害大家的皮膚和指甲,引發灰甲等不同皮膚或手足癬病。值得注意的是真菌具傳染性,所以灰甲患者必須做足防禦措施,以免在家中傳播,禍及家人的健康。

灰甲(醫學名稱:甲癬)因指/趾甲感染真菌而引致,最常見的有癬菌、酵母菌及黴菌,均可導致指甲變色、增厚、變形或離甲。另外,灰甲與足癬(俗稱:香港腳)可以是息息相關,患者感染香港腳的時間愈長,真菌侵襲指甲的機會可能愈高。一般而言,健康指甲的色澤是透明和帶點粉紅色,若指甲受真菌感染,色澤及狀況也會變得異常。灰甲初期,由指尖開始受感染及指甲邊緣變濁、變白、變黃,甚而變黑褐色且失去光澤,然後指甲漸漸變厚而成粉狀,還變得脆弱且容易斷裂,及開始出現黃白斑點,最後指甲板會脫離基部或脫落。常見感染灰甲原因包括:指甲曾遭外來撞擊或過度修剪指甲等此類受傷、老化脆弱及指甲板缺乏彈性,從而令真菌有機可乘地從指甲槽裂縫進入。

正視灰甲問題
由於灰甲不會造成痛癢,易令患者疏忽照顧患處而惡化問題,或有患者誤以為拔除灰指甲,等如立即剷除真菌,但真菌有機會匿藏於指甲下的甲床位置,而非指甲板上,因此拔除後新生長的指甲仍會是灰甲。正確治療方法可購買抗灰甲塗劑,並持之以恆地接受治療,讓受感染的指甲往外推,直至整塊新指甲生長過來,才是真正痊癒。一般而言,手指灰甲治療時間約六至八個月,腳趾甲約八至十二個月。


選擇合適的抗灰甲塗劑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抗灰甲塗劑,當中速療抗灰甲塗劑(2合1倍護、基本修護及美化套裝)證實有效杜絕灰甲真菌,並提供3重全方位治癒功效,包括深層治療、預防感染及防止擴散。由荷蘭Trimb Healthcare / YouMedical研發及生產,現時已銷售至全歐洲二十多國家。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及澳門指定屈臣氏有售 
查詢:3580 1499(總代理: 匯賢國際貿易(香港)有限公司) 網址:www.nailner.com.hk

速療抗灰甲系列

速療抗灰甲系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