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6-22 04:30:00
日報

優質多元產品 名傳海外

分享:

2019年「香港名牌選舉」的參賽品牌均採用創新手法及渠道進行宣傳推廣,有助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認受性和正面觀感。參賽品牌中不乏早年以代工生產為主,在政府的鼓勵及資助下轉型升級而開發的自主品牌,近年更積極拓展內地及海外市場,提升品牌知名度。一眾參賽品牌憑著勤奮、拼搏和不認輸的「香港精神」,加上無限創造力,將品牌和工業發展合而為一,在困境中覓得新出路。評審團亦樂見新品牌善用新媒體及網絡,緊貼全球趨勢,並利用消費者反饋的數據開發更切合需求的產品;而傳統老字號的特色產品則利用優秀設計元素提升整體形象,使品牌邁向年輕化。去年新設立的「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每年只有一個名額,旨在鼓勵企業家帶領團隊弘揚香港品牌文化;為香港品牌界的最高榮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