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3-15 06:00:00

全港首個盒裝床褥拆裝比賽 羅天宇讚:Zeo-Sleep的Bed-in-a-box概念新鮮

分享:
羅天宇與眾獲獎參賽者合照

羅天宇與眾獲獎參賽者合照

早前Sinomax旗下子品牌Zeo-Sleep於大埔超級城舉辦全港第一個盒裝床褥拆裝比賽,讓參賽者及市民感受品牌全新概念「輕。型」的新世代床褥包裝。參加者輕鬆地捧起Zeo-Sleep盒裝壓縮床褥,經過狹窄走廊通道、轉角等障礙關卡,然後把床褥拆裝並解壓縮,再鋪設在床架上。參賽者紛紛表示Zeo-Sleep的床褥比想像中輕巧,很快地完成比賽。
 

賽道中的障礙物完美演繹現實中搬運床褥的限制

賽道中的障礙物完美演繹現實中搬運床褥的限制

藝人羅天宇到場支持參賽者,分享親身購買床褥的苦事。天宇指一般的床褥體型巨大,十分容易弄花家中的牆紙,每一次需要購買大型床褥時都感到十分苦惱。但表示對Zeo-Sleep Bed-in-a-box的概念十分新鮮,更笑言能放進私家車後座並即時自行運送回家。此外,天宇亦表示對Zeo-Sleep的100天免費試用計劃最感興趣,表示:「要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床褥當然要親身體驗,但無奈上班的時間並不固定,未能到陳列店試躺。因此難以購買心頭好。Zeo-Sleep的100天試用計劃能讓我在家中慢慢體驗清楚,十分體貼!」
網址:www.zeo-sleep.com

參加者輕鬆從包裝盒中取出床褥

參加者輕鬆從包裝盒中取出床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