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4-18 06:00:00

{升學及持續進修課程特輯}中大EMBA課程 「中外古今」主軸 「六大支柱」元素

分享:

香港中文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致力培育頂尖的管理人才,以迎合香港、內地和全球的需要。課程秉承了中大『結合傳統與現代,融會中國與西方』的使命,並以六大支柱 (理論、實務、內部聯繫、對外聯繫、策略思考和社會貢獻) 作為課程的核心價值,從而提升商界及廣大社會的素質。課程持續創新,與時並進,確保緊貼市場動向。中大EMBA課程是全港首個EMBA課程,真正是香港製造,1993年由中大商學院創辦,課程已經邁進第23年。

     

嶄新科目引領全新學習體驗

中大EMBA不斷精益求益,引入嶄新的科目內容,務求為學員帶來耳目一新的學習體驗。為加強高質素教學的切合性和實用性,本課程與商界及中大商學院其他教師合作,成功編寫了《TSL Jewellery: An Innovator Across Generations》和《Hung Fook Tong: From Hong Kong to China》兩個個案,這兩個個案已獲得Ivey Publishing發表及現可於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網站搜尋。謝瑞麟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謝邱安儀和鴻福堂集團執行董事司徒永富亦分別應邀出席課堂,即席分享其真知灼見,並與學員一起分析和探討其公司的真實業務個案。

拓展學員國際視野
此外,為協助學員培養國際視野及向世界各地成功高級行政人員取經,中大EMBA頻繁組團前往海外實地考察。去年6月學員便到訪了美國矽谷及灣區的Facebook、Google、Tesla、Airbnb、Dreyer's 及The North Face等企業,了解這些企業以創新思維經營業務。為促進兩岸三地互動交流,中大EMBA於2011年首次與國立臺灣大學EMBA和北京大學EMBA合辦大中華EMBA精英研習週,該項合作項目屬全球首創,由三間大學在所屬地區輪流主辦。課程只需學員連續星期六、日上課,一般每隔兩至三星期才上課一次。
 

Ad Block

EMBA體驗班暨課程簡介會
日期: 4月24日 (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
           1樓MBA市區課程中心
查詢:3943 764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cuhk.edu.hk/emba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