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4-18 06:00:00

{升學及持續進修課程特輯}理大MBA培育管理通才

分享:
理大MBA到西班牙企業考察

理大MBA到西班牙企業考察

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開辦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旨在培育才德兼備的領袖。商學院自2017學年開始,新增三大專業選修範疇—國際商業、時裝以及商業研究,針對不同行業的需要,讓學員深入了解各行業的管理知識。


理大MBA學員須要修讀十一門核心管理科目和三門選修科目。核心管理科目涵蓋行政人員必備的市場管理、財務管理、全球經濟環境管理、管理會計學、組織行為及領導、管理營運系統、商業分析等,其中「商業分析」是新增科目,教授學員分析及運用大數據。


課堂講授配合個案分析、工作坊,以及海外考察等,以多元的方法啟發學員。課程已累積了四千六百名來自中港兩地的畢業生,畢業校友經常參與迎新、交流等活動,廣建人脈,薪火相傳;理大商學院已取得AACSB及EQUIS的認證,教學及課程質素得到確認。

課程四月三十日截止申請
課程網址:http://www.fb.polyu.edu.hk/r/mba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2766 7047 / 2766 4240
網上申請:www.polyu.edu.hk/admission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