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4-18 06:00:00

{升學及持續進修課程特輯}香港浸會大學 公共行政管理碩士課程

分享:
跨學科的公共行政課程

跨學科的公共行政課程

香港浸會大學開辦的「公共行政管理碩士課程」,或許是香港最具創新性的也是最跨學科的公共行政課程。本課程由浸會大學社會科學院,聯同工商管理學院、傳理學院、北京中國社會科學院及紐約佩斯大學協辦,學習主題多元化。課程旨在讓學生掌握公共部門的管理和預算編制,豐富學生對於人力資源、財務、康體及公共設施管理的知識。學生需要知道的不只是香港政府如何運作,還需要了解公共決策和公共管理如何在國家層面進行。


國內考察、交流增進學生了解
本課程暑假設有交流活動,讓香港學生與北京中國社會科學院學生每年互相到對方學院交流。交流期間校方會安排學生到相關政府部門參觀並與官員訪談,親身體驗該部門的管理與運作,便學生得到莫大的裨益。課程老師亦樂於帶領學生作課外考察,結合理論與實況,令了解更加全面。教學方法包括模擬談判會議、客座演講、學生互動研討。


自設獎學金,名額不限
本課程設有獎學金頒予成績優良的畢業生,名額不限,只要學習成績達標即可獲得。

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院-公共行政管理碩士課程 (MPA) (一年全日制或兩年兼讀制課程)
查詢:3411 8096
網址:http://bumpa.hkbu.edu.hk網上報名:http://gs.hkbu.edu.hk/tc/home/apply/或親臨研究院索取申請表格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