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9-10 04:30:00
日報

唯聽最新MOMENT系列助聽器 減少延遲 聲音不失真

分享:
唯聽的的聽力學家具有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使用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亦符合國際標準。

唯聽的的聽力學家具有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使用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亦符合國際標準。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作為全港首間提供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的私營機構,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可靠的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亦經常贊助或舉辦公眾健康教育活動,致力宣揚正面聽覺復康的訊息。近年更發展了最新MOMENT系列助聽器,專家先評估有需要人士聽力情況,再提供合適的助聽器驗配方案。

最新的MOMENT系列助聽器具備ZeroDelay快速聲音處理技術,使MOMENT助聽器能比其他助聽器快5倍處理所接收到的聲音,減少延遲亦確保聲音不失真。助聽器體型細小,只需放入充電盒充電四小時,即可連續運作20-24小時。而且備有快速充電模式,充電30分鐘就可連續使用4小時。助聽器亦可以藍芽無線連接手機,方便隨時以應用程式調整助聽器。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有限公司
查詢:2771 050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