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11-13 04:30:00
日報

學習專業技能 IVDC開拓事業新路向

分享:

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獲僱員再培訓局(ERB)撥款資助開辦「美甲師基礎證書」及「化妝助理基礎證書」課程,協助有興趣從事美容行業人士轉型就業。課程屬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為15歲或以上、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之失業、待業或失學的香港合資格僱員而設,學費全免,出席率達八成可申請培訓津貼。在完成課程後,IVDC更提供就業跟進服務。

「美甲師基礎證書」課程
女性群體的購買力和消費力日漸攀升,除了令護膚彩妝巿場活躍,也推動美甲行業的快速發展。「美甲師基礎證書」課程,為期120小時,讓學員認識手部、足部及指甲的結構及護理方法,以及修甲、手部和足部按摩,還有不同的美甲基本技巧。

「化妝助理基礎證書」課程
化妝師就業覆蓋面十分廣闊,基本上各行各業都需要化妝師協助以塑造良好形象。「化妝助理基礎證書」課程為期112小時,讓學員能掌握及運用化妝的基本知識及技巧,教授內容包括日妝、晚妝、宴會及新娘化妝技巧、修眉技巧、髮型設計技巧等。
 

查詢:3719 6600 (荔枝角);
    2948 4848 (粉嶺);3519 1700 (馬鞍山)
網址:www.ivdc.edu.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