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10-22 04:30:00
日報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 在家享受學習的樂趣

分享:

疫情期間,為減低感染風險,家長都盡量減少帶子女外出,「在家學習」自然成為重要一環。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紮根香港20年,成為幼兒英語教材的市場領導者,在過去40年投放數以千萬計美元資金在「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的研發上,就以2019年推出的新版本為例,便投資超過500萬美元。寰宇家庭擁有豐富的幼兒雙語學習經驗,致力為家長提供一個全面且具趣味性的產品體驗,讓他們更深入了解「迪士尼美語世界」如何幫助小朋友學習及提供有效方法去營造能培育雙語寶寶的學習環境,即使留在家中的日子,都可以讓嬰幼兒可以安心地享受學習的樂趣。

 

此外,寰宇家庭俱樂部致力為會員營造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於今年年初,開設了面積約1萬2千呎的全新會員俱樂部,提供充足空間進行全方位的會員活動。把握幼兒時期的教育,別浪費寶貴學習黃金期,寰宇家庭可以讓孩子學習更愉快更有效。

寰宇家庭有限公司
•查詢:22681342    •網址:www.worldfamily.com.hk  •攤位:A0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