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7-20 04:30:00
日報

幼兒長者服務愈趨重要 IVE畢業生成行業專才

分享:

IVE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學科旨在提供高質素的幼兒教育、長者護理服務,以及社會工作的專業培訓,相關課程獲政府及專業機構認可。學科與政府部門、社會服務中心、老人中心、安老院和學前教育中心保持緊密聯繫,業界夥伴亦為學生提供實習、實地考察及專題研習機會,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
 

多元升學出路   專業教育設施培育專才
各課程均提供本地及海外升學銜接,包括直接升讀英國赫爾大學(University of Hull)幼兒教育(榮譽)學士銜接課程,以及銜接本地或海外全日制/兼讀制的相關學士課程,培育學生成為專業人士。此外,課程提供不同的模擬學習環境如幼兒教育中心、臨床觀察室等。


豐富學習經歷  鞏固專業知識
透過行業實習、交流、工作坊、社會服務等多元學習經歷,建立學員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培養積極及正面的態度,提升就業競爭力。學科亦鼓勵同學參與公開比賽,累積經驗。

受惠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商界、專業團體及熱心人士的慷慨捐助,VTC每年頒發多項獎學金計劃,金額由港幣10,000元至40,000元不等,鼓勵表現出色的學生。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源禾路21號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課程查詢熱線:2256 74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學生憑藉參加不同公開賽並屢獲殊榮,為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準備。

學生憑藉參加不同公開賽並屢獲殊榮,為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準備。

中六網上統一收生計劃
7月21日(三)至26日(一)
歡迎中六同學參加
查詢:2897 6111
詳情請瀏覽VTC入學網頁
www.vtc.edu.hk/admissi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