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5-28 04:30:00
日報

廠商會明起舉辦香港國際教育展 專家分享最新升學情報 院校接受即場報名

分享:
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有逾600間海外與本地學府,以及升學機構參展。

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有逾600間海外與本地學府,以及升學機構參展。

新冠疫情對世界各地大專院校的教學活動造成阻礙,打亂學生的海外升學部署,有見及此,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舉辦的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將於明日(29/5)起,一連兩天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C展覽廳舉行,為放榜前全港大型升學展覽,雲集600多間海外與本地大學、大專院校和升學機構,並設有海外升學區、本地升學區及台灣升學區三大展區,為學生提供第一手升學和進修資訊,部分院校更接受即場報名。

是次展覽提供多元化升學和進修資訊,包括基礎課程、大學本科、研究生課程、職業訓練、銜接課程以及各類國際考試等。廠商會會長史立德表示,展覽由最基本的入學要求、簽證辦法、居住安排、銜接方法,到個別地區的疫情狀況和防疫安排等,均可幫助同學應對在疫情下海外升學的種種挑戰。學友社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表示,應屆DSE考生應趁目前「空檔期」重新檢視自己的升學路向,又提醒考生必須留意院校課程的認授性。

德公立大學免學費及網上銜接成學生追捧
全球知名升學機構EF Education First港澳區總經理謝貫姿分享香港學生到海外升學的新趨勢,除了英、美等傳統升學熱點外,近年愈來愈多香港學生到德國升學,主要是當地的大部分公立大學免收學費,每年學生只需支付4,000至7,000港元的行政費用,而且當地的教育配套完善,院校具國際認受性。

此外,透過網上學習銜接和升讀海外大學亦成為近年新趨勢,加拿大安省網上學院有限公司董事陳智良指,該校利用線上學習,讓中學生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留港修讀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學畢業文憑(OSSD)課程,修畢課程後,學生可憑OSSD文憑報讀加拿大、英國、澳洲等海外大學。

Ad Block

30場升學專題講座 分析未來各行業發展
展覽期間,大會亦安排了30場升學專題講座和星級分享會,講者陣容鼎盛,包括教育推廣大使馬浚偉等;講座的內容亦非常多元化,涵概不同主題範疇。廠商會副會長兼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施榮恆指,藉一系列講座和分享,協助學生發掘個人強項,探索不同的升學機會,走出一條真正適合他們的路。
 


史立德指,今次教育展旨在幫助同學應對在疫情下海外升學的種種挑戰。

史立德指,今次教育展旨在幫助同學應對在疫情下海外升學的種種挑戰。


施榮恆透露,大會將邀請星級嘉賓教育推廣大使馬浚偉分享成功之道。

施榮恆透露,大會將邀請星級嘉賓教育推廣大使馬浚偉分享成功之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