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2-14 04:30:00
日報

探索南非原始世界

分享:

有些地方和事情總教人此生無憾,例如跟隨吉普車穿梭面積達550平方公里的南非比林斯堡野生動物保護區,跨越叢林、山嶺和湖邊,與近在咫尺的斑馬、大象等野生動物零接觸,為生命添上豐富有趣的故事。
 

遠赴非洲原野森林的最大樂趣,就是見識一股讓人驚嘆的大自然奧妙和強勁的生命力,所有動物的一舉一動都震撼力十足,尤其在南非第四大野生自然保護區裏,有約6,000隻動物和300種雀鳥,隨處目睹獅子、大象、獵豹和河馬等動物的蹤影,還有很多從沒看過和聽過的品種,教人格外興奮。此外,在壯闊草原驅車追蹤動物時,綺麗的自然風光不斷攝入記憶中,沒齒難忘,令人情不自禁沉醉於原野森林的氛圍。

南非8天團(團號FSAC08)
特色:乘坐觀光船遊覽海豹島,觀看海豹、海鷗和其他海鳥的生態;於開普頓鴕鳥園探望活潑好動的鴕鳥;遊覽好望角及角點;參觀超過330年歷史的康士坦尼亞葡萄酒莊,品嚐美酒;乘坐360°旋轉吊車登上開普頓桌山。
出發日期:即日起至6月12日
團費:$12,999起
查詢:www.hkmiramartravel.com 8200 2299 (美麗華旅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