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27 05:15:00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食勻全日各口味拉麵

分享:

暑假對於小朋友最好的活動,當然是吸收書本以外的「冷知識」!東瀛遊現推出「東京、富士山五合目、伊豆半島特色五天團」,帶大家見盡日本名勝之餘,更會走入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口氣嚐勻全國9款不同口味的拉麵和認識拉麵歷史!
 

博物館創建於1994年,標榜可以吃到日本各地的拉麵風味,還號稱是全世界第一家以餐飲為主題的遊樂園。館內的超級市場提供多不勝數拉麵款式,甚至齊備各式各樣的拉麵用具,令人意想不到!此外,展示區介紹拉麵的歷史,有個長長的年表介紹拉麵在日本發展的經過。當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定是仿照1958年昭和時代街景設計的美食廣場,集合全國9家不同口味的拉麵店。其中,來自九州熊本的「小紫」(こむらさき)是唯一從博物館創業至今持續存在的店家。值得一提的是,1958年是日本人發明泡麵的年份!

Info
東京、富士山五合目、伊豆半島特色五天團(團號JTSF05)
出發日期:7月11、17日至8月25日及27至28日
費用:$6,999起     查詢: www.egltours.com | 3692 0888 | 東瀛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