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4-26 06:00:00

智能操作!一App在手 遙控洗衫好Easy

分享:

智能科技無處不在,而智能家居生活更是大勢所趨。只要一機在手,手機就可以變成我們的虛擬家居管家,設定咖啡機時間、開燈、調校冷氣等,讓你辛苦工作一整天後,踏入家門即可在舒適的安樂窩之中盡情放鬆。

就連洗衣、乾衣都可以遠程遙控兼和洗衣機「對話」,真正享受智能家居帶來的生活便利!

就連洗衣、乾衣都可以遠程遙控兼和洗衣機「對話」,真正享受智能家居帶來的生活便利!

與智能洗衣機「對話」 
輕鬆解決洗衣難題

每日換洗的衣物一大堆,回到家中放進洗衣機清洗、脫水、乾衣,再拿出來逐一晾曬,就已經花費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休息,難道洗衣機就不可智能化﹖意大利品牌CANDY最近就成功研發出一部名為「Bianca」的智能洗衣機,用家只須下載一個名為「Simply-Fi」的應用程式,便可以遠程操控開關,並設定喜歡的洗衣程序,亦可根據衣物質料、顏色及骯髒程度,選擇最佳洗衣程序,還有轉速及蒸氣護理等程序選擇。若用家無法於洗衣完成後即時取出衣物,仲可選用程式內的「Refresh Touch」功能,在短時間內維持滾筒轉動,以免衣物因長時間擠壓而產生異味和皺摺。

而當中最聰明的設計就是加入了「Talking Bianca」功能,用家只須對著手機或平板電腦說出有關洗衣方面的疑難,便可與這位Bianca衣物管家展開「對話」,Bianca就會詳細建議在放進洗衣機前的護理步驟,確保污漬能百分百清除。

威榮電業有限公司
■產品查詢:2545 9936
■網址:www.westwing.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