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3-20 04:30:00
日報

智選春日必備抽濕機

分享:

生活在潮濕的香港,一部「好抽得」的抽濕機是不可或缺的居家恩物,既可以去除屋內濕氣,又可幫助衣服快速晾乾。不過,市面上抽濕機款式多不勝數,到底哪一部才適合自己?或許以下介紹的性價比之王,可以立即解決大家的「選擇困難症」!


提升抽濕機效能有法
1. 使用時,謹記要緊閉門窗,否則只會越抽越濕。
2. 定時清洗隔塵網,以保持良好性能。
3. 使用時,切勿阻塞抽濕機的出風口和排風口。
4. 定期清理盛水器,避免細菌滋生。
5. 將抽濕機放在平穩的地方使用,四周要留有足夠的散熱空間。

White-Westinghouse
三合一抽濕機

天氣潮濕的時候,客廳的牆身、梳化、地毯濕漉漉,感覺很不舒服;若住在近海或一些特別潮濕的地區,更是經年潮濕。要趕走濕氣,抽濕機就大派用場,如果抽濕機同時具備乾衣及空氣淨化功能,就算香港地居住空間細,都可以放進窩居裏,幫手分擔不少家務煩惱。有見及此,White-Westinghouse貼心推出一系列三合一抽濕機,抽濕量由16公升至55公升,切合不同大小家庭的需要。當中WDE221集抽濕、空氣淨化及乾衣功能於一身,抽濕量最高可達22公升/日,6公升水箱可持續吸濕12小時,水滿自動提示;採用環保物料生產,操作時非常寧靜,而省電旋轉式壓縮機,因應室內溫度、濕度自行調節運作模式,節省耗電又能達至適當濕度,屬一級能源效益;三合一抽濕機系列機底更裝設活動腳輪,方便隨意移動,全屋任何一個角落都能保持乾爽。
查詢:2406 8663(總代理:威榮電業有限公司)
網址:www.westwing.com.hk

惠而浦Puri-Pro
抽濕淨化機

顧名思義,Puri-Pro除抽濕功能以外,更兼備五重全護過濾,淨化空氣之餘,可對抗細菌、病毒高達99.99%*。第一重「納米銀離子過濾網」具高效抗菌作用,能阻隔塵埃、毛髮、寵物毛髮等;第二重「全方位抗菌塗層」具抗依附性塗層會持續分解及殺滅微生物,從而避免塵粒過度積聚,有效殺滅及抵抗肺炎桿菌、甲型流感H1N1、流感H3N2、腸病毒EV71及禽流感H7N9等病毒,效能高達99.99%*;第三重「HEPA過濾網」能過濾花粉、致敏原及PM2.5懸浮粒子,過濾0.26微米之微粒高達98.1%;第四重「活性碳過濾網」蜂巢式設計,令碳粒分佈得更平均,有效過濾甲醛達95.5%^;第五重「負離子淨化裝置」減低細菌生存力,令家中空氣清潔清新舒爽,真正守護家人健康!
查詢:2406 9138(Whirlpool)
網址:www.whirlpool.com.hk

三菱電機全新
變頻抽濕機

日本製造的三菱電機抽濕機系列,所有型號均取得1級能源效益標籤,節能環保的表現,為家人帶來更乾爽、更舒適的家居環境。全新推出的變頻抽濕機MJ-EV240HP-H,每日抽濕量高達36公升,實現快速抽濕,解決潮濕帶來的不快,以及霉菌、細菌不斷滋生的問題。加上全新高效1+2抽濕系統,提升熱交換器的冷卻效率,結合變頻技術,令抽濕表現穩定,帶來前所未有的強效及省電性能;水箱容量高達5.5公升,滿水時會自動停止。另外亦可使用連續排水功能,省卻清理水箱的麻煩。MJ-EV240HP-H同時配備PM2.5過濾網,有助去除花粉、減少異味、抑制細菌及塵蟎過敏原,做到不只抽濕,更能維持室內空氣品質。
查詢:2510 0555(三菱電機)
網址:www.mitsubishielectric.com.hk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