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4-21 06:00:00

[泰想放假旅遊特輯]HK Express多元化航線 直飛泰北話咁易

分享:
清萊茶園

清萊茶園

大家去旅行同時又想做到精打細算,挑選可靠而舒適的廉航便是其中一個選擇, 知名航空公司HK Express一直是香港低成本航空市場的領導者,並在2016年成為香港第四大航空公司,佔香港國際機場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總航班班次40%。該公司亦不斷開拓新的特色航線,包括去年底新增獨家由香港直飛泰國清萊的航班,配合已有的香港直飛清邁市航班,令本地旅客可直接前往泰北,方便快捷。

 

旅客可乘坐HK Express一次玩盡泰北兩大城市,如:可以選擇由清萊出發,由清邁回港。現時HK Express有一星期兩班來往香港清萊及每日一班來往香港清邁的航班。其機隊數目已增至21架。

 

清邁茵他儂國家公園

清邁茵他儂國家公園

讓服務更全面及多元化,HK Express曾先後與reward-U會員獎賞計劃和U-FLY Holidays一站式旅遊產品與服務平台,以及其他低成本航空公司合作,以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該公司於去年榮膺了多項殊榮,包括由航空業界獨立研究機構 AirlineRatings.com 評選為「全球十大最安全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及「航班安全7星評級」,以及由Smart Travel Asia評選的2016 Top 10 Budget Airlines等。

 

預訂機票方法
透過 HK Express 網頁 www.hkexpress.com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3902 0288。

瞭解更多資訊,亦可登入HK Express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HKExpress 、新浪微博專頁 www.weibo.com/hkexpress 、關注HK Express微信公眾帳號以及Instagram帳號@HK_Express。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