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7-22 04:30:00
日報

海外院校學科多元化 按能力及興趣選擇理想專科

分享:

海外院校提供的學科較多元化,學額亦相應較多,一些香港比較熱門及門檻較高的學科,甚至本港未有開辦的課程,同學亦可選擇到海外修讀。除了昨天提及的醫療專科外,同學應根據自己的能力及興趣,選擇合適的「專科」,如建築、測量、城市規劃、心理學、法律、會計、精算、航空、教育、幼兒教育、電腦科學、網絡安全甚至人工智能等,海外院校大多提供以上課程給海外學生入讀。同學仍可把握最後機會報讀英、澳、美、加等熱門國家的課程。

專業學科大多設學額限制
遇上心儀科目宜盡早申請

AAC升學顧問招生經理鄧偉强(Joshua)指:「以英國為例,學生仍有機會以Clearing報讀部分著名大學一年級。而考慮澳洲明年2月開課的大學課程,同學應盡早申請,因專業學科大多設學額限制,額滿即止。」Joshua續指,直入海外大學一年級要求絕不比香港低,學生如在公開試成績未如理想亦毋須擔心,可考慮先修讀基礎班或大一文憑課程:「許多著名海外學府都有開辦此類課程,學額及學科選擇較多,學生亦較容易於當地入讀熱門或自己有興趣的專業。大學開辦之大一文憑課程既可省時,完成校內課程後達標便可保證直入大學二年級。而仍未選定學科或成績未達標入讀以上課程的同學,可考慮大學基礎班,既可鞏固學術基礎,更可認清自己的興趣,才入讀心儀大一課程。澳洲有部分著名院校特設4個半月速成班,成功完成課程,保證升讀大一學位,包括昨日及剛剛提及的學科,我們一般會跟同學詳細分析及衡量其能力才作出最穩妥的決定。」

著名海外院校代表及畢業生分享
免費度身訂造升學計劃

今日開始一連幾日,AAC升學顧問邀請了不同著名的海外院校代表、大學教授講解疫情下課程最新安排、入學要求及面試,AAC亦邀請過往畢業生,現為註冊職業治療師分享成功點滴,及請來資深移民顧問分析最新移民條例及專科出路等。「我們更會個別跟進每位同學及家長,提供全面留學資訊及建議。」Joshua表示AAC的每位升學顧問都擁有近20年的經驗,致力按每位同學的興趣、能力及背景作詳細分析,從而度身制訂最合適同學的升學計劃,費用全免。「經由AAC出國升學的同學大部分可成功入讀心儀學府及專業,不少更取得獎學金,同學從香港到去了海外學習期間、畢業、將來工作甚至組織了自己的家庭,我們的顧問都樂意與我們的學生一起成長!」

學生如欲進一步了解海外升學的詳細資料,歡迎預約查詢,並請帶同公開考試及最近兩年校內成績可獲優先面試機會。更多活動詳情、超過100個畢業生及家長分享成功點滴,請瀏覽 www.aac.hk

預約及查詢:2777 8771(AAC)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大廈1301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