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11-13 04:30:00
日報

浸大理學院修課式研究生課程 獲國際專業機構認證

分享:

香港浸會大學(浸大)理學院成立於1961年,一直在教學和科研上有卓越表現。理學院開辦理論與實踐並重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為有志提升專業水平的人士奠定良好學術基礎。課程設計與時並進,充分迎合進修人士的不同需要,並切合行業發展。

浸大理學院設生物、化學、計算機科學、數學及物理五個學系,在2020學年將開辦七個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包括高級信息系統理學碩士、分析化學理學碩士、環境及公共衛生管理理學碩士、綠色科技(能源)理學碩士、資訊科技管理理學碩士、金融數學理學碩士和運籌學及商業統計理學碩士。


課程質素具保證
理學院向來重視課程質素,近年積極參與本地及海外專業機構的課程認證,以確保課程與時並進,符合專業認可水平及業界要求。其中分析化學理學碩士課程剛獲英國皇家化學學會(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認證,是本港唯一獲該學會認證的碩士課程,畢業生可更容易獲取特許化學師資格。為了開闊學生的國際視野,理學院近年積極與海外大學合辦課程,讓學生有機會在海外大學留學,畢業時更可同時取得兩個碩士學位。
所有課程設有一年全日制修讀模式,部分設有兩年兼讀制模式。所有課程均設多個獎學金計劃,鼓勵優秀人才報讀。


課程資料:http://sci.hkbu.edu.hk/msc/en

網上申請:http://gs.hkbu.edu.hk/en/application 電話:3411 2827
電郵:[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