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11-13 04:30:00
日報

港大金融科技文理學士課程 培育金融科技通才

分享:

金融科技(FinTech)是金融服務行業改革及創新的動力,為近年本港以至全球發展趨勢。本港業界正積極裝備在職員工,並渴求具跨學科知識的人才,包括科技、財務及政策法規等範疇。
 

BASc(FinTech)課程統籌主任
鄒錦沛博士

BASc(FinTech)課程統籌主任 鄒錦沛博士

知識思維訓練並重 切合業界及時代需要 
香港大學金融科技文理學士課程,由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系、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合辦,並得法律學院支持,旨在培訓兼具金融及科技實務知識的專才及企業家,為有意於金融科技行業發展的學生提供堅實的跨學科知識。課程涵蓋計算機科學、財務及法律科目。大學更為該課程特設獎學金供同學申請。

課程亦包括人文及社會科學的「軟」性知識訓練,如認知心理學、計量心理學等,對分析市場動態尤其重要,令畢業生在知識層面以至思維模式,都能迎合時代挑戰,為行業以至社會帶來創意與動力。


重視實習機會 了解業界動向
課程亦參與香港金管局的「金融科技人才培訓計劃」,學生有機會參與銀行及金管局各個金融科技項目。另外,將引入由各大公司及機構行業專才教授的課程,務求令學生掌握業界最新動向,學以致用。畢業生除可投身金融科技界、金融業、或資訊科技界外,亦可於本港或海外學院繼續深造,在各方面引領行業發展。

查詢:2859 21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cs.hku.hk/fintech-hom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