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8-23 05:15:00

潛入曼谷珊瑚島度中秋

分享:

芭堤雅有泰國「黃金海岸」之稱,堪稱水上活動迷的天堂,各類刺激的香蕉船、水上電單車、降落傘、海底漫步等活動應有盡有。趁中秋節假期,參加新華旅遊曼谷.芭堤雅6天玩樂之旅,除了深潛海底,還可參觀3D神奇視覺美術館、暢遊湄南河及鄭皇廟等,玩盡兩地最潮玩意。

前往芭堤雅珊瑚島一日遊,絕不能錯過海底漫步與魚群共游,在透澈大海裏探索海底生態,喜歡刺激的朋友更可嘗試乘着香蕉船,在海上高速奔馳。除了水上活動,芭堤雅亦有原野的一面,團友可以參加野生叢林活動,觀賞精靈猴子表演、騎象、乘泰式馬車、暢玩四驅及彈射擊等。

探索泰式獨特建築與風格
喜歡參觀泰國寺廟的港人,一定要到湄南河西岸的雙子都市吞武里城的鄭王廟(Wat Arun),是泰國規模最大的大乘舍利式塔,有「泰國艾菲爾鐵塔」稱譽。甫進廟內,入口處兩座巨型持劍的門神像,相當震懾人心,然後看到一大四小、一模一樣的佛塔,底座和塔身均呈方形,層次繁複,面積往上逐層遞減。主塔是著名的婆羅門式尖塔 — 巴壤塔,意喻「崇高的佛塔」,象徵佛國當中的神山麥乳山。


Info
曼谷.芭堤雅6天玩樂之旅(團號TBZH06SS)
■特色:安排乘坐快艇來回珊瑚島,可自由暢泳或參加各項水上活動等、參加野生叢林之旅、暢遊當地市場感受地道文化,包括Or Tor Kor水果市場、湄南河畔夜市火車夜市等。
■出發日期:9月5、19、20及26日
■中秋出發:9月12及13日
■抵玩價團費:$1,099起
■查詢:2722 2888 |www.sunflower.com.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