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27 05:15:00

濟州最大避暑熱點 神話水上樂園

分享:
亞洲首創的「巨型雙葉」

亞洲首創的「巨型雙葉」

全韓最大度假村「濟州神話世界」內的神話水上樂園,開幕未夠1年已經在國內累積勁高人氣。該水上樂園面積約有 13,000平方米,接近 2 個足球場大,設有亞洲首個230米超長的水上滑道「巨型雙葉」及其他13種不同類型水上設施,如衝浪池、漂流河及游泳池,加上「濟州神話世界」有韓星G-Dragon擔任園區代言人加持,怪不得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消暑!

水上樂園分為三大園區:海浪戲水、夢幻海灘、熱帶河流探險,適合大人和小朋友!必玩的一定是亞洲首創的「巨型雙葉」,寬大葉子造型的水上滑道,製造強大的離心力及高速快感,猶如電影中的飛車場面一樣。除此之外,園區亦設傳統的「韓式三溫暖」,為遊客緩解疲勞,享受安靜的休閒時光。


新華旅遊濟州親子團 暢遊多個必遊勝地
現參加新華旅遊的「濟州神夏日親子5天團」不但包水上樂園入場門票,還可入住濟州神話世界藍鼎度假酒店,及到度假村內的美食主題街品嚐韓式美食。另外,亦會到賽馬公園探望可愛的濟州迷你小馬、登上世界自然遺產城山日出峰、到Camellia Hill山茶花秘密花園欣賞夏日限定梔子花等濟州必遊景點。

到賽馬公園探望可愛的濟州迷你小馬

到賽馬公園探望可愛的濟州迷你小馬

Info
濟州神夏日親子5天團(團號KCCJ05SD)
特色:品嚐由濟州爺爺製作的1米長巨型薄餅PIZZA、原隻清燉蔘雞湯配長壽米線及品嚐人蔘燒酒、到人氣食府「巨富韓定食」等
暑期限定出發:8 月1、6、11及16日
團費:$4,688起
查詢: www.sunflower.com.hk  | 2722 2888 | 新華旅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