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5-23 06:00:00

{特色旅遊特輯}安運滿Fun遊 親子台灣套票

分享:

作為家長,最開心是看到小朋友的笑面。安運滿Fun遊的親子台灣遊,現推出兩款套票。親子遊台北+關西六福莊4/5天套票,已包來回香港至台北國泰/國泰港龍來回經濟客位機票,3/4晚酒店住宿及每天早餐。旅客可選擇1晚或2晚入住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位於新竹縣關西鎮,毗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是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及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客房模仿非洲狩獵風格,只需於客房打開窗戶,便可看到各式放養的非洲草食性動物,如長頸鹿、白犀牛、斑馬、北非髯羊、環尾狐猴及蘇卡達陸龜等,讓你可於近距離接觸,甚至餵飼這些動物。


1晚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2晚台北松哖酒店,由即日至10月31日出發及完成入住,4天套票售價由2,699元起,並已全包3 程專車接駁,既安全又可省卻轉車的煩惱。此外,只需每位加$99可加訂六福村主題樂園門券,讓你與子女入場盡情玩餐飽。


旅客亦可選購1晚蘭城晶英酒店 + 2晚台北松哖酒店的4天套票,每位票價2,999元起,同樣已包來回香港至台北國泰/國泰港龍來回經濟客位機票,3晚酒店住宿及每日早餐,以及全包 3程專車接駁。


位於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特別將酒店的八樓及九樓精心打造成芬朵奇堡主題樓層,將走廊化身為小朋友專用的「汽車專屬跑道」,並特別融入世界各地及宜蘭街道環境設計。九樓則成為多彩繽紛電影世界及夢幻空中賽車場,小朋友可在此一拼高低。小朋友入住芬朵奇堡主題樓層,每房更提供電動車乙部及小帳幕,小朋友可盡情享受非一般的酒店住宿玩樂體驗和駕駛的樂趣。除了賽車外,還有多款大型充氣玩具如機械人滑梯和大黃蜂跳彈床等,到處可聽到小朋友的歡笑聲。

Ad Block

查詢:3913 6000
網址:www.wincastle.com.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