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5-23 06:00:00

{特色旅遊特輯}安達特色之旅 讓你獲得更「多」

分享:

去旅行除了是在有限時間玩盡最多景點及嘆盡最多美食外,其實還可以發掘更多不同的新體驗。安達文化之旅推出的多款不同行程,讓你有充裕的時間,走到社區中去發掘更多故事,體驗不一樣的文化特色探索之旅。

意瑞11天美食品酒深度遊 
隨著品酒文化越來越受歡迎,除了參加品酒課程外,不少人更會親身「飛」到各地的酒莊,以提升品酒技巧和對紅酒的認識。將於7月5日出發的意瑞11天美食品酒深度遊,以美食品酒為主題,當然少不了葡萄園和酒莊之行,是次除了包乘火車遊覽瑞士西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拉沃葡萄園梯田,參觀綿延約30公里,於羅馬時代已開始種植葡萄,最早建於11世紀的葡萄梯田和品嘗葡萄酒外。還會安排到菲斯普葡萄園及邁恩費爾德葡萄園品嘗不同美酒。在享受美食上,則會到Weid Farm和Wichtracht Farm等農莊,探訪動物之餘,品嘗田園風味;亦會到米芝蓮推介餐廳 Lion D’or品嘗美食。
除了美酒佳餚外,團友更可觀賞大自然的壯麗美景,如欣賞位於海拔3000公尺高,終年積雪的冰河3000的銀白世界,亦會前往著名的少女峰欣賞高山草原、偏僻山村組成的自然景色;以及遠眺阿爾卑斯山脈著名的馬特洪峰等美景。行程並會安排團參觀一代笑匠卓別林的世界博物館,亦會到訪瑞士維氏軍刀,讓你可自製軍刀。此外,亦會安排乘搭多條世界著名的鐵路,包括全球第3條世界文化遺產鐵道伯連納快車,以及瑞士最受歡迎,有「全球最慢快車」之譽的冰河列車。  

旅程日期:7月5至15日
團費:33,080元(另香港/蘇黎世/香港來回機票、機場稅及機場建設費由7,000元起) 

西藏的西藏.阿里12天遊 
充滿宗教色彩的西藏,是教徒心中的聖地。在12天的行程中,將會到訪包括西藏曾經的政權中心布達拉宮、歷代班禪駐錫地扎什倫布寺,以及拉薩3大寺之一的色拉寺等多家藏傳佛教的主要寺廟,讓你感受信徒和僧侶的虔誠。除了參觀寺廟外,亦會到訪由吐蕃王室後裔建立,曾有輝煌過去,但卻於17世紀中葉神秘消失的古格王朝遺址,一同探索王朝消失之謎。
西藏的風景,同樣教人著迷,行程會到訪西藏聖湖,被視為「天鵝之湖」的羊卓雍錯,亦會深入甚少人前往,平均海拔比前藏地區更高的阿里地區,見識另一聖湖瑪旁雍錯的風光。更會遠觀被尊稱為神山,宗教色彩濃厚的岡仁波齊峰。而且亦會觀由黃土被侵蝕後形成的獨特扎達土林,一睹大自然鬼斧神工。還會到最接近珠峰的「珠峰大本營」,以及遠觀中國景內唯一高逾8000米的希夏邦馬峰。

旅程日期:9月1至12日
團費:19,450元(另香港/成都/拉薩/重慶/香港來回機票、機場稅及機場建設費由6,700元起)

冰與火的國度.冰島12天攝旅 
喜歡探奇,同時熱愛攝影的你,則可參加將於11月出發的冰與火的國度.冰島11天攝旅。著名寫攝人鄭幗恩(Celia)將擔任隨團文化攝影導師,分享拍攝心得和技巧。並會與你一起走到世界十大最美海灘之一,沿自火山熔岩被侵蝕後變成的黑沙灘,以及同樣是沿自火山的斯奈菲爾國家公園。行程亦會帶團友到傑古沙龍冰河湖體驗冰川健行,還會探索大自然的水晶宮─美麗的冰洞。
如果天氣許可,更會安排大家追蹤極光,在導師的引領下,一同拍攝極光的美景。亦會參觀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以及充滿現代簡約風格的哈爾格林姆教堂等,是難得的旅遊體驗。

旅程日期:11月10至21日
團費:49,980元(另香港/倫敦/雷克雅未克/倫敦/香港來回機票、機場稅及機場建設費由6,500元起)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