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5-23 06:00:00

{特色旅遊特輯}廣東旅遊東京大阪7天遊 暢玩LEGO LAND

分享:

日本是港人最愛的熱門旅遊地點之一,不少人每年都會數次到日本旅遊。廣東旅遊的暑期限定「東京名古屋LEGO LAND京都大阪賞花美食溫泉摘果親子7天遊,市場罕有安排由東京入,順序遊到大阪走。


行程會參觀日本三大園之一的「偕樂園」,亦會前往「別春館.茨城梅酒資料館」,讓團友認識梅酒的歷史;更包HITACHI海濱公園的入場券,讓你可於包括薰衣草(7月)、掃把草(7-8月)、百日菊(7-9月)及向日葵(8月)等花海漫遊。此外,亦會安到東京都最古老的寺廟「淺草雷門觀音寺」。還會暢遊卡通迷不可錯過的日本卡通博物館,一同回味兒時的經典角色故事。


行程亦會安排到富士山展望台一遊,亦會遊覽笛吹川日本水果公園,並包每人於石和盆地親手採摘2個季節性水蜜桃,以及品嘗時令水果放題。行程並包到名古屋暢遊日本最新的樂園LEGO LAND(包門票),大家一起體驗LEGO的樂趣。
 

出發日期:7月14,21,28日 , 8月4,18,25日
團費:8,599元起
查詢:2117 3333
網址:www.gdtour.com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